20 comments
  1. ivy(访客) said:

    苏苏也像马儿一样奔跑吧~

    驾驾~哈哈.

  2. 博客主人 said:

    这学期自己一直冷静地旁观别人
    自己却兵荒马乱…

    要像以前那样理性些才行~~感觉现在有点乱…

  3. 博客主人 said:

    啊~~ivy~~都好久没见你来了~~

  4. 博客主人 said:

    其实我越来越迷惑,到底旅行和流浪的差距有多大???

  5. 博客主人 said:

    对我来说
    没有不想做的事
    只有做不到的事
    如果上天愿意给我一天72小时那最好

    越来越忙
    越来越觉得时光如此匆忙,生命这样不够用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一天三餐都有汤就足够了

    我很担心明年的长剧

  6. 博客主人 said:

    你怎么知道我是六兔的???我很久没回去了~~

    六兔里叫苏又多人认识的就俩嘛~除了那时的天空外还有谁???

    你在写手堂里看看就知道了~我已经是超级老人了~~

  7. 博客主人 said:

    流浪有牵挂…只是那牵挂在远处罢

    说旅行有牵挂,其实正是没牵挂才旅行的

    区别似乎真的很小

  8. 因为你认识沁和晗。
    所以我知道你是6兔的。

    我只知道天空叫苏。

    还有个叫 流苏炫舞

    是你么?

  9. 苏啊~阿LING最近好狼狈哦~什么都没做好~稿子写地不好~被师姐批~被老师批~有害人家被上司骂~~啊啊~什么生活啊~

  10. 博客主人 said:

    流苏炫舞??有点印象...
    我的id是苏氏.你可以在写手堂查到,已经很久没有在六兔玩了,一般只有比较老那批人认识我,现在偶尔回去和认识的人吹吹水呵呵~~

    你是哪个夜???

  11. 博客主人 said:

    哈哈…正常!!!
    不摔两跤怎么知道该怎么走路嘛~~呵呵~~
    狼狈总比闲着发霉强啊~~hohohoho ~~~~~~~:D

  12. 原来是这个苏..

    恩.一直有印象….

    似乎是很古老的人物了.呵呵

    我在六兔叫 蓝色玻璃樽

    大概你不知道。.

  13. 博客主人 said:

    玻璃樽哦~~我记得啊~~呵呵 ~

  14. 小妖(访客) said:

    模糊~
    我希望时间走慢点。。。:(

  15. 博客主人 said:

    哎~~为什么事情一直那么多~~~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