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

Monthly Archives: 九月 2005

已经来学校报到一个多星期了,军训一个星期了.:em13:
皮肤晒得跟碳烧一样.手脚酸痛.:em15:
但是,天公对我真算不错,就在这水深火热之际,今年十八号台风达维就粉墨登场了.:em120:
军训暂停,气温下降,舒服得很.:em114:
就是宿舍是新的,没有安顿好,设施不全,比较不方便.:em18:
但是饭堂的菜好好吃!!!:em111:
过几天就是迎新生晚会,然后十一放假,然后就要正式上课了!!!:em113:
ohyeah~~~~期待ing~~~~~:em113:

Advertisements

昨天在商场里,遇上一个女的.
女的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不是个正常的女的.:em17:
意思就是说,她脖子以上头发以下的部位有毛病.
当时我正在和我妈在一间小店里看衣服,哪知突然”啊”的一声,然后是很多人一起”啊”!
我正好奇,跑去出看,才刚到门口,就见到一群人涌过来,哗啦哗啦好热闹.
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一个眼睛睁得巨大,面部肌肉极其僵硬的女的正站在我面前.:em16:
她,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好险没有对着我,刀,对着她自己的脖子.:em110:
保安叔叔在后面慢慢接近她,并对着话机说”三楼有事,快上来”
然后那个”刀女”就跑进女厕所,之后,我就不知道了.:em15:
我不知道不是我被砍晕了,而是,我走了,离开那个商场了,我不在那里了.
就是…就是…反正我没死.:em112::em113::em114::em115:

今天在沁的blog上看到这个:
http://www.blogcn.com/user21/miceyu/blog/24530692.html
游戏的发起人出一个题目(现在的题目是:我的5个不切实际的梦想)
他/她写下答案后,再指定五个人回答问题。并在文末附上她们的网志连结,并且通知这五个人。
被点到名的这五个人必须在自己的引用(并附上连结)题目的来源然后写下答案,再去点名另外五个人。

发现自己被沁点名了.
没办法,只好乖乖地回答问题啦~~~~~

写作业:
1.把所有我爱的人紧紧地抱一次
2.可以不用任何工具在天空中飞翔
3.和心爱的一起周游世界
4.让我的视力恢复到5.3
5.让我遇到阿拉丁向他借神灯来用一用

好啦~~~~开始点名:
方方http://www.blogcn.com/user18/fangfangjiang/index.html
小安http://www.blogcn.com/user40/mykidann/index.html
小灰http://www.x-woods.com/service/book/x.aspx?id=109280
逃亡http://www.blogcn.com/user25/runaway6161/index.html
黑白http://www.blogcn.com/user14/xdyls/index.html

黎明是一块暧昧的遮羞布
黑夜将它紧紧地握在手里
在他的目光下
虔诚地祈祷
直到太阳用长剑将它划破
黑夜的血才能够与阳光相恋
纠缠成另一片暧昧
再由夜来将这火种浇灭
从此
真相就消失 再没有出现

零五年九月九日凌晨二时

经过一整天的奔波,总算是到家了,休整了一天后,总算有点时间来回忆一下一个星期前的那场聚会。
这是我第一次见网友,比较难理解的是最开始大家相互认识的并不多,例如我,也就认识破琴和来梦,其他人都是在聚会中才渐渐熟落的。我曾设想如果很多不认识的人在那我只好当收音机了,还好,这种悲哀的情况没有出现。如果发生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先是在紫竹院门口等人花了一个多小时。其实我等得更久,因为对首都的地形及交通状况不了解,我不小心提早了一个小时到达。当时差点吐血。在等待期间,我的对面始终有俩在晃悠,一直在猜他们会不会也是来聚会的。其实那一个小时里我对门口每一个过客都猜了一轮。后来证实,全部猜一次总有猜对的,那俩一个是耶稣一个是家属(由于当时只有一个“家属”,所以我们一直叫那个美女姐姐做“家属”,真名不详)。终于等“齐”人后,我们声势浩大地杀入紫竹院,谁知道6to赞助的衣服还留在门口的石头边上。郁闷。正当我们兴高采烈地以为没事了可以进去补充“氧”分的时候,破琴说又有人来了,就跑去接人了。回来的时候就多了一个“胡志明”。之后在院子里弯弯曲曲的路上溜达了许久,才终于下定决心:划船去!起初,红颜色他们的船咻地就划得老远,而耶稣他们也渐入佳境,在两艘小船轻轻地驶离岸边时,我和雾湘小灰破琴的船还在岸边50米处不停地转圈。俗话说得好,条条大路通罗马。当我改用划龙舟的方法划船后,我们的小船总算飙向对岸。这姿势让耶稣看到后,很不爽地说了句“有你这么划的吗!”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于是我们又缓缓驶回,此时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传来:“UFO来了!”起初我郁闷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哦,就是那个ufo2004嘛。上岸后第一件让人高兴的事自然就是分衣服啦!但是有的人在开封之前一直以为那些是方便面,因为他迟到所以被女生骗以示惩罚。此人便是红同学啦!
出了院子后七拐八拐地到了比格餐厅。自助餐的优点是爱吃多少吃多少,可惜,我们当中胃口还行的人用半只手也能数完。后来,芸来了。因为六兔里叫云或者芸的奇多,我问小灰,这是哪个yun呀?“就是玲莲。”这名字见得多了,可就是没有认真地讲过两句话。吃饭期间基本上成了六兔MM新闻发布会,四五台相机从各个角度进行偷拍。当然,我属其一,只是技术不够裤子老师和上衫的厉害了。我就只能拍他们拿相机的了。后来“家属姐姐”说应该在这张相片边上写上这首诗:“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就是嘛,英雄所见略同!吃饱喝足了,该发泄了。这就来到了交大东门的某KTV(省得给它做广告,此处省略名字)。
这KTV里居然有电脑,并且还能上网!于是,大家表现出了对六兔的无比热爱!基本上此时人分成三拨:看六兔的一堆,以裤子卡卡红颜家属希希为主;坐在一边不动的一堆,成员有梦,还有梦,还是梦,对,就她不动;还有飙歌的一堆,有破琴耶稣上衫等,基本上属于在练习“狮吼功”,大有赶超包租婆之势!还有一个人属于游离分子,一会在来梦边上坐着,一会跑到电脑边上挤,最好笑是有一张相片是一堆人围着电脑看的,当她处理相片时盯着其中一个瞄了半天才发现那个挤在电脑台边上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汗“““摸摸头,不要自卑,我们不会因为你迟钝而抛弃你的嘿嘿哈哈西西嘿嘿“““此人不用点名了吧?嘿嘿,摸摸头,乖啊~嘿嘿“““
后来散场的时候来了一个叫天涯风的,全体人员表示“我要晕倒了!”

最后来小结一下:

小灰 善良,可爱,可惜反应比较那个。嘿嘿“““
内个,下次领人家出来的时候可不可以别带《北京市地图》???喵~~
摸摸头,你过马路的动作真的很恐怖,以后要注意。安全第一呀喵!
雾湘 自然大方,特像我一同学,最夸张的是连姓名都一样,强!!!
来梦 论坛上那么活跃咋这回那么安静捏???
卡卡 你确认你真的是大三了吗?怎么看起来比我妹还小?!
不过笑容真的好灿烂,旁人有被晒伤的危险,见卡卡需要带上放晒霜。
芸 高!实在是高!跟我妹属于同一类:电线杆型。
顺便一提,这丫头观察力相当强,那副眼镜估计是显微镜级别的,属于危险人物。
水影 社区里见过无数次,可惜没讲话。
我们真诚地祝愿你:长胖一点好不?瘦成那样看着都心疼。
家属 女人中的典型:极其感性!
其实有些东西太认真也没用,毕竟我们不可能改变别人的思想。
破琴 认识很久了,一直不清楚你和熊到底谁比较重。他蹭树应该可以减掉一点吧?!
内个,深蓝色你可不可以就说深蓝?说成蓝色我比较不好理解。
那天我找“蓝色”找了老久。晕呐~~~
刚刚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牛人的形象!
看起来像流氓的文化人通常才是真正的文化人!
可惜没和你一起去吃崇文门和前门~~~
步步 刚见面就找我借手机,我差点要报警了!
还好没有报。嘿嘿。
裤子 怎么看都像老师,公认滴!
UFO 一直没有弄清楚那天你提着的那一袋的纸是什么东西。
内个,你是哪个星球来的UFO???
上衫 刚见面一度误认你是UFO,直到看到你那个超长的英文字母名字。
希希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去找一件印着毛主席的衣服来。西西。
红颜 小鲁同学,这个名字谁给你起的呀?看来你家重女轻男现象严重!
天涯风 以后好好认识一下。

小结完毕。
看看钟,四点十七分,该睡觉了。

2005-9-5 4:17